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对索马里实施导弹袭击 欲击毙疑似武装分子头目

2014-01-27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对索马里实施导弹袭击 欲击毙疑似武装分子头目

2013年9月21日,效忠基地组织的索马里“伊斯兰青年运动”血洗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造成67人罹难、上百人受伤。(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1月27日报道,一位匿名美国军方官员称,美军26日对索马里南部发动导弹袭击,目标是一名与基地组织和索马里青年党(又译“伊斯兰青年运动”)有关联的疑似武装分子头目。

这名官员表示袭击发生在索马里南部,不过他没有透露疑似武装分子头目的身份、行动是否取得成功等详细情况。

另一位匿名美国官员说,这次行动发生在索马里南部巴拉维附近的偏远地区。2013年10月,美国军队曾在巴拉维地区展开拘捕武装分子艾克里马(Ikrima)的行动,但未获成功。据称艾克里马是对邻国肯尼亚发动的多次残酷袭击的主要策划者和实施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