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拿大养老院发生火灾 5人遇难31人失踪

2014-01-25 1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加拿大养老院发生火灾 5人遇难31人失踪

厚厚的冰层阻碍了救援。(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住在养老院对面的马里奥•米肖亲眼目睹了惨剧的发生,“火是从二楼蔓延开来的,我叫醒了女朋友,拨打了911。我看到消防员准备救火。二楼有一个妇女大叫,并走到阳台上。她儿子拿来了梯子,但是无法靠近她。她就被烧死了”。

70岁的雅克•贝鲁布在火灾现场等待下落不明的母亲的消息,他99岁的老母亲双目失明。皮埃尔•菲利翁有两位70多岁的亲人失踪。官方表示,希望失踪者中有一些人是去拜访家人了。

魁北克卫生部门的文件显示,这栋养老院是木制的,有一部电梯,每个房间里都有烟雾探测器,部分安装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但是没有火灾报警系统。

1969年,魁北克另一个养老院发生火灾,54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