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拿大养老院发生火灾 5人遇难31人失踪

2014-01-25 1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加拿大养老院发生火灾 5人遇难31人失踪

养老院已经坍塌。(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综合外国媒体1月23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东部一处养老院当天发生火灾,造成5人遇难、3人受伤,另有31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凌晨零点三十分,火灾从这栋三层小楼的二楼开始蔓延。里面住着五六十位老人,大部分年龄在75岁以上,其中37人年龄超过85岁,一些人还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大部分下落不明的人平时依靠轮椅和逐步车,只有5人能独立行走。

当地消防员在接到报警后8分钟内赶到火灾现场,由于火势太大,只有20人得到安全转移。当时温度只有零下20度,消防设备都结冰了,加上小楼已经坍塌,救援工作困难重重。“那些下落不明的人还有活着的希望,但是毫无疑问,死亡人数会很多,”加拿大总理哈珀说,并表示“向遇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致以诚挚的慰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