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华人服装厂火灾7死2伤 意老板被通缉

2013-12-03 09:02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12月3日报道,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普拉托市一家华人成衣厂发生火灾致7人死亡后,当地警方正在追捕工厂老板。

当地时间12月1日,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普拉托市服装厂失火,造成7名中国人死亡,2人入院。普拉托市宣布12月2日为当地的哀悼日,为7名在火灾中丧生的中国工人致哀。

当地检控官称,正考虑以压榨非法劳工以及误杀的罪名起诉对工厂的意大利老板和中国经理。

位于佛罗伦萨以北的普拉托是一个以纺织业为主要产业的城市,当地近年来出现了不少雇佣中国工人的制衣工厂。

发生火灾的工厂内有11名工人,工人们白天工作,晚上就在厂房内休息。火灾发生后工人们试图逃生,但工厂的窗口有铁栏,令他们无法逃生。

调查人员称,不能确定工厂的中国女经理是否是死者中的一人,或者是三名被送入医院的伤者中的一员。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