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外交部:意大利华商工厂火灾已造成7名中国人遇难

2013-12-02 17: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22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意大利普拉托市华商服装厂发生火灾的有关情况及善后工作。

据洪磊介绍,当地时间121,位于意大利普拉托市工业区的一家华商服装厂发生火灾,造成7人遇难,2人受伤。据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初步了解,遇难者及伤员为中国人。

洪磊说,获悉情况后,外交部和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迅即作出反应。总领馆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核实了解情况、处理相关事宜,总领事已赴当地医院探望慰问伤员,要求意方全力救治伤员,查明火灾原因,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洪磊表示,外交部和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为当事中国公民和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