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70岁独居老太寻生活帮手 已隐居西伯利亚荒野数十年

2014-01-24 13: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70岁独居老太寻生活帮手 已隐居西伯利亚荒野数十年

列科娃一家人为了躲避“斯大林的迫害”于1936年搬到西伯利亚荒原中生活。(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我不知道上帝怎样才能保佑我度过这个漫长的冬季。我十分孤单,年纪也大了,我的身体也每况愈下。我需要一个人来帮助我一同面对生活的种种困难。我想我应该能够找到一个善良的基督徒,因为这个世界总是有许多好心人。”她在文章中写到。

据报道称,列科娃一家人为了躲避“斯大林的迫害”于1936年搬到西伯利亚荒原中生活。直到1978年他们的隐居生活才被一队野外考察的地质学家发现。

列科娃本来与她的父母和三个兄弟姐妹一同生活,但是他们都已经过世。现在陪伴她的只有几只山羊,8只猫还有一条狗。

列科娃的小屋距离最近的村落有数百英里远,人们需要先乘船航行两天,然后再步行一段距离抵达她的住处。当地官员每年都会来探望她,看她是否安好。

(来源:中国日报社记者  张帆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