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恐怖组织“叫板”普京 威胁在索契冬奥会“送大礼”

2014-01-20 16: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距离索契冬奥会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相关安保措施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而恐怖分子的叫嚣也越发疯狂。

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记者招待会上承认,冬奥会这种大型赛事将是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但他表示俄罗斯已对此做好充分准备。

19日,当克里姆林宫刚刚将上述视频放到官网上,某圣战论坛就在其网站上同时发布了一段威胁视频。两名年轻男子出现在画面中,他们与不久前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人弹模样非常相似。“我们为你(指普京)和所有的游客准备了大礼,”视频中有声音说道,“如果你执意举办奥运会,就会得到我们替遇难同胞送去的、来自穆斯林世界的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