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政要集体缺席索契冬奥会 白宫否认有意冷落俄罗斯

2013-12-19 09:17 来源:中新社

美政要集体缺席索契冬奥会 白宫否认有意冷落俄罗斯

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哈萨克斯坦,载有索契冬奥会火炬的俄罗斯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在第一家庭、副总统夫妇乃至现任内阁部长集体缺席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后,白宫12月18日否认总统奥巴马有意冷落俄罗斯,坚称奥巴马的日程安排令他无法前往索契。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当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做出上述表示。17日晚,白宫公布索契冬奥会美国代表团名单,结果奥巴马夫妇、拜登夫妇乃至现任内阁部长集体缺席,仅由前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率团出席开幕式,现任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率团出席闭幕式。

这是1988年以来美国第一家庭和副总统夫妇首次缺席奥运会开幕式或闭幕式,有记者问这是否意味着奥巴马有意冷落俄罗斯,卡尼称“我们不会用这种方式传递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