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冬奥会圣火烧着火炬手上衣

2013-11-30 09: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火炬传递11月27日发生事故,一位火炬手在西伯利亚城市亚巴坎传递火炬时上衣突然起火。

俄罗斯“生活新闻”(Lifenews)网站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前雪橇运动员彼得•马卡尔丘克(Pyotr Makarchuk)在亚巴坎市手持火炬穿越人群时,火焰突然窜上他的左肩和上臂衣袖。

随行人员立刻扑灭了火苗,马卡尔丘克没有受伤。俄罗斯2014年索契冬奥会发言人罗曼•奥辛(Roman Osin)现场目睹了这一事件。他说,火苗是因滴落在马卡尔丘克夹克上的液化气引起的。

俄罗斯本次冬奥会火炬接力的长度超过以往任何一届:火炬手将历时4个月,完成6.5万公里行程,于2014年2月7日抵达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本次的奥运会圣火曾到达北极和贝加尔湖,上个月,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外手持未点燃的火炬进行过一次太空行走。

索契冬奥会火炬经历过多次熄火事故。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6日在红场亲手传递火炬之前几分钟,火炬曾短暂熄灭。奥辛表示,没有人因为火炬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