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外交部:中国向马里派出的395名维和人员已全部到位

2014-01-17 16: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已向马里派出395名维和人员,已全部部署到位。

据洪磊介绍,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授权并应联合国和当事国请求,中国向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派出由395名维和人员组成的维和部队,具体包括175人的警卫分队、155人的工兵分队和70人的医疗分队。目前,上述维和人员已全部部署到位。

洪磊说,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一贯支持联合国在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维和行动是联合国通过和平手段妥善解决地区热点问题的重要手段。中国是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中国派兵参加联合国在马里的维和行动,既是对联合国的支持,也是对非洲和平与安全事业的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