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会通过联邦政府临时拨款议案

2014-01-16 08:55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1月15日通过了为期3天的联邦政府临时拨款议案,在维持政府运行的同时,为完成整个2014财年综合拨款法案的立法程序争取时间。

民主党人占多数的参议院当天以86对14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项临时拨款议案。这项议案将在1月15日后继续维持联邦政府运行至18日。共和党人占多数的众议院一天前以口头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项议案。

国会两党13日就2014财年具体预算方案达成一致,并出台了综合拨款法案。这项法案在去年12月份国会议员达成的预算框架下设定了2014财年具体的支出分配,整个财年政府总的可自由裁量支出约为1万亿美元,比自动减赤机制下的上限调高了约450亿美元。

考虑到联邦政府获批的预算只维持到15日,而在此之前难有足够时间通过综合拨款法案,国会决定以临时拨款议案的方式维持政府运行。参众两院预计将分别在19日前就综合拨款法案投票。

美国联邦政府2014财年从去年10月1日开始。由于两党围绕政府预算和调高公共债务上限议题激烈博弈,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在本财年之初关门16天。后两党就短期方案达成妥协结束了关门风波,允许联邦政府各部门获得预算运营到今年1月15日。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