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会或在10日达成预算协议 避免政府1月停摆

2013-12-10 14: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9日报道,美国国会多名助理9日表示,国会可能在10日达成一项旨在避免政府在明年1月15日关门的协议,使联邦机构免受明年新年开始的全面预算缩减影响。

要求匿名的助理们称,民主党参议员帕蒂·默里与共和党众议员保罗·瑞安预计将在10日会面,期望最后敲定协议。

其中一位国会助理表示,瑞安和默里还没有达成一项协议,谈判也有可能失败,但“他们很接近目标了,你也许会看到他们在周二会面后握手”。

如果协议达成,其细节接下来可以转达给正在召开午餐会的参议员们。民主党和共和党参议员将在10日分头举行午餐会。

在过去的数周里,默里和瑞安私下试图达成一项两年的预算协议。此协议旨在结束共和党和民主党在财政问题上的边缘政策,这种政策曾导致今年10月持续16天的美国政府关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