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人链”所救男婴状况良好 与家人开心生活

2014-01-15 10: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人链”所救男婴状况良好 与家人开心生活
 
被“人链”救出的男婴在父亲怀里笑着,旁边是他的姐姐(右一)。(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4日报道,还记得前些天登上各大商业网站头图的叙利亚“人链”拯救婴儿行动中的那名男婴吗?被从瓦砾中救出来一周后,这名小家伙目前健康状况良好,与家人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男婴叫拉提卜·马利斯,他出生后和家人借住在大马士革东北部杜马郊区的一个亲戚家里。1月7日,在他出生仅27天时,他亲戚的这处房屋遭到空袭,当地民众组成人链将他和姐姐玛丽亚从废墟中救出来。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小家伙当时脸上盖着厚厚的尘土,露出痛苦的表情,身上包裹的毯子已经敞开很大一部分。其他儿童被吓得哭了出来,脸上有泪水痕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