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斯兰极端组织在叙处决近100名其他反政府武装人员

2014-01-13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13日报道,人权人士称,在叙利亚活跃的、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拉克伊斯兰国家和黎凡特”组织枪决了近100名其他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消息称,近几日,“伊拉克伊斯兰国家和黎凡特”组织俘虏了来自“叙利亚胜利阵线”和“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Ahrar ash-Sham)等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占领了拉卡省几个居民点。所有被俘者遭枪决。

最近一周来, 叙利亚主要反对派武装与“伊拉克伊斯兰国家和黎凡特”的武装分子发生冲突,造成约500人死亡。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认为,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的分裂令他们丧失了战胜巴沙尔政权的一切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