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媒体:叙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将不参加日内瓦会议

2014-01-04 17: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4日报道,据天空新闻电视台阿语频道(Sky News Arabia)报道,叙利亚最大的反对派组织之一“叙利亚全国委员会”表示,将不参加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

据该电视台消息,这一决定是周五(3日)傍晚该组织领导层在伊斯坦布召开的会议上通过的。此前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已表示,只有在国际社会保证会后阿萨德辞去叙总统职位的情况下,该委员会才会出席国际会议。

预计,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1月5日至6日将在土耳其召开全体大会,会上应最终解决该联盟出席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的问题。

隶属叙全国联盟的“叙利亚全国委员会”警告,如果作出叙反对派代表团出席日内瓦会议的决定,该委员会可能脱离全国联盟。

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应于1月22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会上叙政府代表及境外反对派将首次会晤。大马士革多次表示,准备好无前提条件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