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大利亚女子怀孕8个月勇救两落海男童

2014-01-12 18: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女子怀孕8个月勇救两落海男童
怀有8个月身孕的澳大利亚女子劳伦·普雷奇奥索

据澳洲新快网1月12日报道,怀有8个月身孕的澳大利亚女子劳伦·普雷奇奥索不顾自己的安危,勇敢救起两名落水男童。

1月6日下午,33岁的普雷奇奥索与丈夫和儿子一起在科夫斯港湾休息,突然她听到一名女子的阵阵尖叫声,随后发现那名大声呼救的女子的两个儿子被卷入大海。

普雷奇奥索先是等了一会,希望当时正在海滩上的100名海滩游客会有谁做出反应,但发觉无人采取行动后,她跳入大海,游向两名男童。普雷奇奥索说:“孩子们并没有大声尖叫,但我知道他们正身处危境。那是一阵巨浪,他们被卷入巨浪之下。我游了过去,并抓住了孩子们,一条手抓一个……但是由于两条胳膊都被占用了,所以没法把头浮在水面。”幸运的是,一名男子随即过来帮助了他们。

尽管对自己的游泳技术很有自信,而且也曾受过救生训练,可当普雷奇奥索无法浮在水面时,她还是开始感到惊慌。她说:“我开始下沉,此时一个人将我们推向岸边,我当时确实受了惊吓。”

在经历了一番苦难后,两名男孩与母亲重聚,他们的母亲向普雷奇奥索表达了感谢。

落海男童母亲表示,他们一家从非洲移居澳洲,两个孩子都不会游泳。普雷奇奥索说:“她真的非常感谢我,还问我是否能接受她一个拥抱。”尽管如此英勇,不过普雷奇奥索坚称这是任何一个普通人都会做的事。她说:“我认为任何人都会这样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