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男子携凶器爬进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被捕

2013-12-29 17: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12月29日报道,12月21日晚上,一名男子通过攀爬侧墙进入了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大使馆的安全人员随后抓住了这名43岁的男子,并将他带到雅加达警察总部,警方在他身上发现了两把刀和一条绳索。

据印尼媒体报道,这名男子现年43岁,除了一条7米长的绳索、一把菜刀和一把折叠刀外,警方还在他身上找到纸张、11幅漫画和火柴。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里克万托告诉当地媒体,这名男子使用绳索翻过侧墙。目前警方正在审讯这名男子。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也确认了一名男子未经许可12月21日进入了澳洲驻印尼大使馆的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澳大利亚 印尼 使馆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