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澳大利亚遭遇罕见高温天气 10万只蝙蝠被热死

2014-01-10 1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遭遇罕见高温天气 10万只蝙蝠被热死
 
酷热天气已经导致澳大利亚东部约10万只蝙蝠死亡,可能会影响澳大利亚整个生态环境。
(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据俄罗斯媒体1月10日报道,酷热天气已经导致澳大利亚东部约10万只蝙蝠死亡,可能会影响澳大利亚整个生态环境。

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昆士兰州,地面覆盖着数千只死蝙蝠,尤其是在树周围,每棵树下大约都有约250具尸体。当局不得不发起专门行动快速将腐烂的蝙蝠尸体运走。

昆士兰州蝙蝠保护人士称,蝙蝠试图附着在树上,但最后还是难逃热死的命运。

据悉,此轮酷热天气开始于圣诞节,高温一度达到48摄氏度,创下了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的最高温。事实上,在这种难熬的酷暑中,蝙蝠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在温顿镇,酷热天气已导致大量鹦鹉、袋鼠和鸸鹋死亡。

最近一段时间,全球天气异常,北美遭遇了20年不遇的极寒天气,而英国则遭连日风暴侵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