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泰晤士报》民调:全球最受尊敬名人榜普京排名第三

2014-01-12 17: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12日报道,在英国《泰晤士报》日前公布的一份全球最受尊敬名人榜,俄罗斯总统普京排名第三。

亿万富豪慈善家、微软公司共同创办人盖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名。

排在第四位的是教皇方济各。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排名第17,仅高出美国电视名嘴奥普拉和安吉丽娜·朱莉。

这份调查是《泰晤士报》委托民调机构YouGov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的,总共对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3个国家的13895人进行了询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