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打破多年传统 发表两篇2014年新年贺词

2014-01-01 1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打破多年传统 发表两篇2014年新年贺词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31日,俄罗斯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总统普京举杯庆祝新年。(图片来源:东方IC)

据俄罗斯媒体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打破多年的传统已经发表了两篇2014年新年贺词。第一篇新年贺辞是普京向勘察加、楚科奇和马加丹州的居民祝贺新年。第二篇贺辞是普京31日突然飞抵哈巴罗夫斯克后发表的。

普京与遭洪灾的远东地区居民共同迎接新年。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组办的新年招待会邀请了临时安置点的灾民、参与救灾的军队官兵和演艺界人士。

对此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总统决定与这些遭受史无前例天灾的人们共同迎接新年。在这里他发表祝贺新年的讲话,这成为了新年贺辞,从而打破了多年来的传统。”

如此,普京总统在哈巴罗夫斯克发表的新年贺辞成为总统对全国人民发表的新年贺辞。

普京在贺辞中声明说,俄罗斯将继续打击恐怖主义,直到将其根除。

普京说:“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向血腥的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者致哀。我深信,严厉并且有序的继续打击恐怖主义,直到将恐怖主义根除。”

普京在贺辞中还指出,2014年俄罗斯将需要做很多工作,包括高水平举办索契冬奥会。

普京还指出,尽管遭遇一些困难,但2013年取得了很多成功。因此,无论如何俄罗斯公民应兴高采烈迎接新年,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和梦想迎接新的一年。普京说:“我们带着乐观主义精神展望未来,真诚相信一切越来越好,相信迎来幸运和成功。”

普京祝愿俄罗斯公民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他说:“让每一所住宅都充满欢乐,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和谐和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