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以色列“强人”沙龙戎马一生 逝世前已昏迷八年

2014-01-11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健康状况:两度中风 去世前已昏迷8年

2005年12月18日,沙龙因轻度中风,住进位于耶路撒冷西南郊的哈达萨医院进行治疗,20日出院。次年1月4日晚,沙龙再度突发中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副总理奥尔默特暂时代行总理职权。

2006年1月9日,医疗人员开始逐步唤醒沙龙的工作后,沙龙开始自主呼吸,但此后一直处于昏迷,同年4月,以色列内阁宣布沙龙永久失去履行职权的能力,以色列政坛的“沙龙时代”至此正式结束。

8年来,沙龙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并逐渐淡出媒体和公众的视线。去年1月,以色列传出官方消息,称沙龙的身体状况依旧,没有好转也没有恶化。科学家当时宣布,沙龙出现了“明显大脑活动”,有专家表示,沙龙可能会苏醒。

2014年1月初,为沙龙提供医疗服务的医院透露,沙龙病情严重恶化,尽管医生设法使沙龙的身体机能保持稳定状态,但包括肾脏在内的一些重要器官持续衰竭。(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