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沙龙医生:沙龙已在死亡边缘 不存在康复机会

2014-01-07 09:42 来源:中国网

沙龙医生:沙龙已在死亡边缘 不存在康复机会

  沙龙自2006年起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月5日报道,据医学界消息人士证实,自2006年起开始昏迷的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目前徘徊在死亡边缘。

  泰勒哈绍梅尔医院舍巴医疗中心负责人泽夫·罗特施泰因对记者说:“尽管沙龙的心脏抵抗力比预期要好,但是我对他的病情比之前更加悲观”。他还指出,“他的各个器官功能,特别是关系到肾脏的,都没有好转。”

  当被问及沙龙恢复的可能性,罗特施泰因表示已经不存在任何康复的机会。

  据媒体上周三(1月1日)报道,沙龙接受了手术,肾脏一直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并据可靠消息称,如果他的病情持续恶化,那么他的死亡就只是早晚的问题了。

  沙龙在2006年1月4日发生中风,自那时起便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孩子们决定在医生的帮助下让沙龙维持该状态活下去,但是他却一直没有醒来的迹象。

  去年给沙龙做核磁共振时发现:当给他看家庭的照片和让他想象他的家时,他的脑部会产生兴奋。但是进行试验的神经学家表示,沙龙身体残疾,不能活动自己的肌肉。

  沙龙于2005年12月18日因“轻度中风”入院,随后迅速康复,但是在2006年的1月4日,他发生“严重中风”,之后便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