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极寒天气引发“水荒” 美政府建议市民少冲厕所

2014-01-10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受北极寒流南下影响,美国大部分地区本周遭遇近20年来最严寒天气。据美国媒体1月9日报道,由于供水管道被冻住,俄亥俄州数万居民遭遇“水荒”。为此,政府建议其不要洗衣洗澡,就连冲厕所的次数也要减至最低。

目前,美国已有多州发布寒流预警,其中五大湖区气温降至零下二三十摄氏度。在极寒天气影响下,俄亥俄州一家大型水厂从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抽水的管道被冻住,导致附近居民用水极其短缺。

据悉,这家水厂向俄亥俄州7个郡县、超过20万民众供水。8日,俄亥俄州埃文湖市市政局官员告诉市民,水厂的供水管道被冻住,尽管还能汲水,但汲水速度远低于正常需求,所以埃文湖市及其周围几座城市均将遭遇“水荒”。

当天,埃文湖市政府网站上出现了一条温馨提醒,呼吁市民暂停一切耗水量大的事情。市长布莱恩•延森更给出具体建议,要求市民不要洗衣服、不要洗澡,“我们甚至要求人们在情况好转前尽力抑制,减少冲厕所的次数”。

(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