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拟限制国安局窃听外国元首

2014-01-09 20: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快将于下周公布国家安全局(NSA)的监听行动改革方案,可能将缩小国安局对外国元首的监控范围,并考虑消除国安局对美国公民的通联记录储存的权力。

奥巴马预计公布的改革方案,包含对国家情报优先架构(National Intelligence Priorities Framework)的限制,此架构排定了美国情报搜集的优先级,并决定对盟国及其领袖的监控行为。

另外,奥巴马也在考虑消除国安局储存美国公民通联记录的权力,而这些记录将交由电话公司或者第3方进行保管。国安局唯有在取得法院准许下,才能存取这些资料,但在国安局紧急事件下仍准许例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