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夫人谈与安倍婚姻 媒体预测2014年会否离婚

2014-01-09 14: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安倍夫人谈与安倍婚姻 媒体预测2014年会否离婚

当年两人的结婚照(图片:日本媒体)

媒体猜测安倍与夫人或将离婚的另一大证据,是安倍昭惠在多个公开场合反对丈夫的政策。特别是在日本的核电政策、日本加盟环太平洋经济协定(TPP)、提高消费税等问题上,安倍昭惠在接受媒体采访和讲演中,公开与丈夫唱对台戏。并向听众呼吁:“能够对首相说不的人很少,大家有意见的话,我传递过去。”

2013年12月,安倍晋三在国会强行通过《特定秘密保护法》,《东京新闻》在抵制这部“恶法”的行动中,宣传报道的态度最为坚决,因此《东京新闻》成为安倍晋三和自民党的眼中钉。但是,安倍昭惠却毅然接受《东京新闻》的独家专访,就福岛核泄漏、安倍晋三积极倡导的核电设备出口、日本加盟TPP等问题,反而对安倍内阁展开了激烈的批判。安倍昭惠的行动,令许多人担心:晚上回家是否会被安倍赶出来?

安倍晋三显然拿这一位老婆没有办法,他称安倍昭惠是“家庭内的野党”。

2014年,安倍昭惠是否会与贵为一国首相的丈夫离婚?这种可能性应该来说,是很低的。但是,对抗和分歧显然还会继续。安倍昭惠对于老公的不满,显然已经从生活,上升到政治。她在与曾野女士的新年对谈中,向自己的这一位中学女同学历数了安倍的两大罪状:

一是,安倍绝不道歉。安倍昭惠说,外面看来,好像我们家是我说了算,我是家中的主宰,其实不是,我处处听他的。他做错了事也从来不道歉,我从来没有听他说过一句“对不起”。

二是,夫妻常有吵架。安倍昭惠说,我聊起韩国和中国的事情,总是受到批判。吵架后,谁也不先开口,最后也就稀里糊涂的又好了。

安倍昭惠说,最近安倍压力很大,想的事情多,夜里常常不能入眠,睡前需要喝一杯白兰地才能上床。

安倍昭惠与安倍晋三已经度过了银婚。谈到夫妻圆满的秘诀?安倍昭惠说:“相互不过分期待,不过多渴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