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反击前防长指责:奥巴马很自信 拜登很能干

2014-01-09 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宫反击前防长指责:奥巴马很自信 拜登很能干

2010年9月1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时任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右)与副总统拜登出席美军-伊拉克指挥权交接仪式。该仪式标志着美军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正式结束。(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此外,盖茨还宣称,奥巴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批准的战争战略,而且包括奥巴马和拜登在内的白宫高层对军方高级将领们曾充满怀疑和不信任。对此,卡尼回应道,奥巴马决定执行阿富汗任务的决心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战略包括最初增兵,然后再逐渐撤出等。

“奥巴马完全相信阿富汗任务,他知道这并非易事,但他很清楚我们的军人,无论男女,还有阿富汗民众以及其他相关人员,都在极好地、英勇地完成这项任务,而且他们今天依然如此。”

8日当天,在奥巴马和拜登共进午餐时,白宫还允许部分摄像师和摄影师前往拍摄,但并未允许记者进入,因此也没有安排提问环节。不过卡尼称,这一难得的拍摄机会是为了满足媒体希望获得更多信息的需求,并非为了回应盖茨的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