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第一夫人生日礼物:度假夏威夷 让奥巴马带孩子

2014-01-06 14: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第一夫人生日礼物:度假夏威夷 让奥巴马带孩子
资料图: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据大公网消息,据台湾媒体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给妻子的生日礼物,就是让妻子放假!他带两个孩子回家,把米歇尔单独留在夏威夷,让她在50岁生日前可好好与朋友聚聚。

白宫最近表示,第一家庭在夏威夷度过2周假期后,第一夫人米歇尔将单独留下,不跟奥巴马及两个女儿回家。

白宫官员说:“这是总统送的生日礼物的一部分,第一夫人将留在夏威夷,在即将到来的50岁生日前与朋友们聚聚。”奥巴马12月21日与蜜雪儿和两个女儿12岁莎夏(Sasha)、15岁玛丽亚(Malia)抵达他出生的故乡夏威夷。奥巴马和家人在欧胡岛(Oahu Island)东北海岸美军陆战队基地附近租屋度假,距离檀香山市约20公里。他与朋友及同事在陆战队基地打了好几回合高尔夫球,包括与白宫主厨卡斯(Sam Kass)。前几天还与新西兰总理一起打高尔夫,罕见地在假期中与外国要人会面。

奥巴马昨天携带两个女儿离开檀香山市,抵达华盛顿。结束充满阳光与高尔夫的夏威夷假期,奥巴马回到遭寒流侵袭的华府,将面对严峻的政治考验。他的民意支持度接近历来最低点,又与国会陷入冷战,急需在月底发表国情咨文演说前迅速取得胜利。

奥巴马在故乡夏威夷休息16天后,必须处理麻烦不断的健保改革实施,想办法帮助丧失失业福利津贴的成千上万长期失业民众。斯诺登揭发国家安全局(NSA)监控计划细节后,国安局目前仍然面临法律和政治方面的检视。奥巴马去年几乎难以说服国会支持任何计划,现在他必须再次面对国会议员,尝试推动全面性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