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总理敦促费卢杰居民与部落赶跑武装分子

2014-01-07 17: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阿拉伯媒体1月7日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6日在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称,为了避免被安巴尔省费卢杰出现全面战争,该地区的居民和部落应该奋起反抗,将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武装分子赶跑。

在声明中,马利基敦促费卢杰地区的部落首领帮助当地居民将上周夺取安巴尔省诸镇的武装分子赶出费卢杰。声明称:“为了使费卢杰的部落和民众免于武装冲突的威胁,总理呼吁他们将恐怖分子驱逐出该地区。”

自两年前美军撤走以来,此番与“基地”有关联的组织夺取费卢杰和省会拉马迪部分地区对马利基政府构成最直接的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