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布什政府前高官惊爆入侵伊拉克原因:故意寻找战争

2013-10-21 15: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布什政府前高官惊爆入侵伊拉克原因:故意寻找战争

贝克所著的新书《荣火时代:布什与切尼在白宫的日子》

据美国媒体10月20日报道,《纽约时报》记者贝克所著的新书《荣火时代:布什切尼在白宫的日子》透露了伊拉克战争中一些招致非议的细节。

这本书引述布什政府一名前高官的话说,美军入侵伊拉克的原因是美国在寻找一场战争。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入侵伊拉克的唯一原因是我们在寻找打击的对象。”

另外,书中还详细叙述了时任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之间存在的分歧。有报道称,当他们两人在2009年卸任时,几乎在每个重大问题上,意见都不一致。

除了布什和切尼外,《荣火时代:布什与切尼在白宫的日子》所涉及的人物还包括时任国防部长的拉姆斯菲尔德,时任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的布雷默和时任陆军总参谋长的凯西将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