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昏迷至今沙龙或濒临死亡 以色列筹备国葬

2014-01-07 09:16 来源:人民网

昏迷至今沙龙或濒临死亡 以色列筹备国葬

1月2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记者在以色列前总理沙龙接受救治的谢巴赫医疗中心进行报道。(图片来源:新华社)

病情无好转迹象

罗特施泰因告诉媒体记者,谢巴赫康复中心的医护人员上周末尽力稳定了沙龙的循环系统,但沙龙的肾脏等主要器官功能仍未改善。

上周以来,沙龙肾脏器官功能不断衰竭。谢巴赫康复中心3日说,医生在沙龙血液中发现了感染迹象。由于沙龙年事已高、病情恶化,医院决定停止对他进行透析治疗,仅靠抗生素来医治出现的感染。

“我看不到未来(沙龙病情好转的希望),似乎没有出路,”罗特施泰因说,“我们普遍的估计是没有办法度过这场危机。”

按罗特施泰因先前说法,过去几年里,沙龙在谢巴赫康复中心渡过一些难关,但这一次医生和他的家人都认为,情况更加严重,无法确定沙龙还剩多少时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