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全国联盟主席建议推迟举行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2014-01-06 17: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6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与革命力量全国联盟的推特微博援引联盟现任主席艾哈迈德贾尔巴的话称,他主张将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推迟至较晚时间举行。叙利亚问题会议原定于1月22日举行。

叙利亚反对派是否出席即将于1月底在瑞士举行的第二次日内瓦和会的问题将于6日在叙利亚全国联盟代表大会的第二天进行讨论。此次会议将不对媒体公开。如果就出席会议问题做出积极决定,反对派将讨论赴瑞代表团的可能成员组成。

叙全国联盟此前表示,如果根据会议结果总统巴沙尔 阿萨德将向过渡政府移交权力,联盟可能会出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