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在家乡谈2014年施政抱负:要守卫日本人的自豪

2014-01-04 1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月4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日与夫人昭惠一起前往老家山口县下关市出席后援会集会,谈到2014年将实施的政策时说:“我将要恢复强有力的经济,加速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充实社保制度,推进教育再复兴。我决心奋不顾身地为国尽力。”

安倍在谈到国家安全政策时强调称:“将在积极和平主义的基础上,为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将坚决守卫国民生命、财产、美丽的海洋、领土、领空以及日本人的自豪。”他还表示:“希望地方政府在守护传统的同时拥有活力,建设未来光明的日本。”

另外,当地时间4日下午,安倍还会去该县长门市祭扫曾任外相的亡父安倍晋太郎之墓,5日将在下关市参加其他集会。6日,安倍将前往三重县伊势市的伊势神宫参拜。之后,他将召开新年伊始记者会,就今后的执政方针发表看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