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邮局闹乌龙 寄错奥巴马圣诞礼物

2014-01-04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1月2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户人家当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圣诞礼物,寄件人竟是总统奥巴马一家。原来是邮局闹了大乌龙,将“第一家庭”送给女儿教母的相册寄错了地方。

阿兰•丘奇一家2日收到纽约的叔父寄来的包裹。她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我丈夫打开盒子,发现里面的东西一团糟……部分旧的盒子被重新包装在这个新盒子里,盒子底部有份多出来的礼物……我们发现那是给凯妈妈和韦林顿爸爸的私人礼物。”

凯妈妈是奥巴马两个女儿的教母凯•威尔逊的昵称,她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及其母玛丽安•鲁滨逊的老友;韦尔顿爸爸是她的丈夫韦林顿•威尔逊。另据报道,奥巴马和米歇尔每年都会给凯妈妈送上一本孩子们的影集。

丘奇只展示了这本相册的封面,上面是咧嘴微笑的马利亚。她拒绝展示里面的照片,“我们要为凯妈妈保护私有性,它很特别,非常特别,里面有他们一家人2013年诸多私人时刻的合影。”

另据报道,丘奇打算尽快将礼物寄给凯•威尔逊,白宫官员对此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