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女儿初长成 奥巴马感叹时光飞逝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31 09:27:16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两位掌上明珠已经出落成亭亭少女,有了自己的独立生活不再缠着父亲,失落的奥巴马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

***总统也孤单

六年前,当奥巴马一家首次入主白宫时,马利亚和萨莎还是未谙世事的小女孩,她们喜欢牵着父亲的手,跟父亲撒娇。六年后,已经15岁的马利亚和12岁的萨莎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甚至和母亲一样高了。尽管她们还是会和父亲一起观看篮球比赛、远足,但大部分时间里她们都会独自玩耍,奥巴马则和友人打高尔夫消磨时间。

奥巴马告诉《人物》杂志:“有孩子的人都知道时光过得有多快。马利亚和萨莎就像杂草一样(疯长)。她们长得太快了,有了自己的生活。你能预料到未来几年她们主要会奔波在学校、体育活动、社会生活和社区服务上。有时想到这些我会泪流满面。”

奥巴马在今年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在这栋大房子里我有些孤单。我的女儿们长大了,大部分时间都不再陪我度过了。”奥巴马说他又养了一只小狗,以打发女儿不在的孤独时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