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女儿初长成 奥巴马感叹时光飞逝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31 09:27:16

***父女两辈大不同

15岁的马利亚读高二了,喜欢玩网球。她已经拿掉了牙套,可以约会了,尽管奥巴马曾开玩笑说“配枪的保镖一直跟着她们”,吓跑了任何潜在的男朋友。12岁的萨莎读七年级,喜欢篮球。时尚博客称她是“萌芽的时尚偶像”,她的一些服装搭配得到了时尚杂志专栏的高度肯定。

奥巴马夫妇尽可能地让女儿生活得如常人一样。她们需要自己铺床,尽管白宫有管家和仆人;夫妇俩不让孩子接触媒体,尽可能地保护女儿的隐私。但是,两个孩子还是享受到了一些同龄人无法想象的东西,她们可以和名人做朋友,比如碧昂丝、马拉拉。

奥巴马的友人、夏威夷州州长尼尔•阿伯克龙比:“孩子们的成长过程和父亲奥巴马大为不同。他当时没有父亲在身边,母亲又处境艰难,然后他被带到了另一个国度。他的成长环境和氛围,无论是社会层面还是经济层面,都跟在白宫长大的女儿大为不同。我有时也想知道,孩子们是否也会对他说,‘你根本不懂,’就像其他孩子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