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因涉嫌签证造假 美国将起诉印度外交官

2014-01-01 09: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12月31日报道,美国正在收集证据,将于2个星期之内起诉涉嫌签证造假及拖欠用人工资的印度外交官德夫亚尼•科布拉加德。

 

纽约的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正在收集证据,准备在2014年1月13日起诉截止日期之前提起诉讼。美方表示,将按照规定处理科布拉加德的有关事宜,没有任何险恶用心。

 

另外,科布拉加德也没有像印度政府希望的那样赢得外交豁免权。消息人士称,即使科布拉加德一案受到豁免权影响,美国也只会“暂停”诉讼,不会放弃。如果科布拉加德利用豁免权离开美国回到印度,她将来一旦进入美国就会被捕。

 

39岁的科布拉加德是印度前驻纽约的副总领事,12月12日因涉嫌伪造签证文件、拖欠佣人工资在纽约被捕并受到脱衣检查。科布拉加德否认所有指控,上缴25万美元保证金获得保释。此事引起印度各界的强烈抗议,印度政府要求美国放弃诉讼并就逮捕一事道歉。而美国方面既不会放弃申诉请求,也拒绝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