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受辱女外交官父亲披露内情 称女儿被人陷害

2013-12-21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印度教徒报》报道,印度驻美国女外交官德夫亚尼•柯布拉加德被美国警方逮捕并脱衣搜身,其父乌塔姆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人预谋陷害德夫亚尼,并表示将为女儿战斗到底。

***女儿受人陷害?

德夫亚尼是印度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现年39岁,12日因涉嫌伪造文件帮助佣人获得美国签证,并拖欠佣人工资在纽约被捕并受到脱衣检查。德夫亚尼交出25万美元保证金及护照后获得保释。
 
作为当事人的父亲,乌塔姆明确表示女儿被人陷害。他说:“我的女儿被捕并受到侮辱,从事件发生的方式来看,这是事先安排好的阴谋。佣人桑吉塔•理查德(Sangeeta Richard)的家人在德夫亚尼被捕3天之前乘坐飞机飞往美国。德夫亚尼被捕的时候,她的丈夫也不在美国,而是出国参加会议。”
 
乌塔姆表示,柯布拉加德一家2012年11月在印度新德里的家中雇佣了桑吉塔,对她的表现十分满意,就让她随着德夫亚尼去了美国。“不过桑吉塔2013年6月失踪了。我们找不到她,她的丈夫也说没有和她联系。桑吉塔9月在领事馆办公室找到德夫亚尼,提出了3项要求:1万美元现金、印度护照(桑吉塔失踪后不久,其外交护照就被吊销)以及移民支持。我们同意付钱给她,但没有答应另外两项要求。我们对她提起刑事诉讼,印度法院也发出逮捕令,并禁止保释。现在,桑吉塔非但没有被捕,她的家人甚至飞到美国,美国人还逮捕了德夫亚尼。阴谋的味道很重啊。”
 
乌塔姆还说,支付给桑吉塔的工资符合美国法律的要求。他说:“签证申请条款要求提供工资细节……他们说桑吉塔的工资是4500美元(约合2.7万元人民币),这不对。那个签证申请是桑吉塔递交的。”乌塔姆表示,德夫亚尼实际每个月支付桑吉塔3万卢比(约合2930元人民币),并承担其食宿和医疗费用。
 
另外,乌塔姆还爆料说:“我已经得知,桑吉塔已经在日记中写道,德夫亚尼对她很好,她毫无怨言。既然没有怨言,我的女儿为什么要受到如此不人道的待遇呢?”
 
***父亲斗争到底
 
乌塔姆表示,将会为女儿战斗到底。他说:“如果印度官方帮不了我,我就会坚持斗争到死,直到他们撤销对我女儿的起诉。我很快就要会见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我会为女儿的骄傲和尊严战斗到最后一息。如果拥有10亿人口的国家不能保证自己女儿的安全,就是整个国家的失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