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为印度女外交官被捕事件灭火:将重新审视相关程序

2013-12-18 1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为印度女外交官被捕事件灭火:将重新审视相关程序
 
当事人柯布拉加德(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2月18日报道,近日,印度女外交官在美国被逮捕一事引发轩然大波。就在两国紧张关系不断加剧之时,美国国务院表示将重新审视相关的逮捕程序,并强调与印度“互信”关系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这对于印度民众来说是非常敏感的事情,”美国助理国务卿尼莎·德赛17日告诉《印度时报》。

当地时间12日,39岁的印度女外交官柯布拉加德在美国纽约被捕,并被指控犯有签证欺诈和虐待佣人罪。据称她在纽约警察局被戴上手铐、遭到脱衣检查,与吸毒者关在同一牢房。

这一消息传回印度国内,迅即引发强烈反应。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梅农等高官17日使用强烈措辞抨击这一事件。印度官方扬言会采取多项措施,包括撤销对美国驻印度外交官的多项礼遇,及收回部分发给美国外交人员的特殊身份证件,以报复外交官被逮捕的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