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起诉政府 要求公布监控行为更多细节

2013-12-31 1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12月31日报道,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T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30日对奥巴马政府提起诉讼,要求其公布有关监控行为的更多细节。

该联盟在纽约联邦法庭上提出,“虽然12333号行政命令授权政府监控境外外国人,但最近披露的信息证实,政府其实还监控美国人的国际通讯”。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表示,“政府怎样实施这些监控,是否合理地保护了美国公民和居民的宪法权利,都对公众产生很大影响,也是公众非常关切的”。

6月以来,“棱镜门”泄密者斯诺登不断公布的文件显示,美国国安局收集了所有美国公民的电话记录,并记录了世界各地用户使用位于美国的网络服务器的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