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高官谎称是FBI卧底 每周翘班1天坚持20年

2013-12-27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惊喜待遇:任意挥霍钱财

  报销各种高额超标准发票,上级都同意了

  为了完成中情局交付的“秘密任务”,比尔不断到美国各地甚至国外“出差公干”。他将环保署的财务规定抛之一旁,出行大多选择坐航班的头等舱,入住的也多为豪华酒店,比尔的这些超标发票无一例外地获得了高层的审批和报销。

  调查显示,从2003年到2011年,比尔曾到各地出差33次,其中17次的住宿费用超标,超标幅度为40%到150%不等。

  环保署规定,高层官员出行应尽可能乘坐公务舱,但比尔凭借一张“腰部有伤”的医学证明,随意享受特殊待遇。在33次乘飞机出行中,比尔有23次坐的都是头等舱。

  考虑到比尔的中情局“特工”身份,环保署对其乘坐头等舱并没有过多干预,但建议其只有在航程超过2小时的情况下,才可以乘坐头等舱。比尔对此置若罔闻,两次前往航程不足2小时的波士顿,也照样选择了头等舱。

  调查发现,比尔所谓“腰部有伤”的医学证明,竟然是授意一个按摩师为其炮制的。累计下来,比尔33次“出差”报销的机票费用,就达到266190美元。环保署近年来预算不断削减,而为比尔的整个骗局就支付了88.6万美元。

  蛀虫认罪:

  面临审判

  百般抵赖被拆穿,中情局称查无此人

  环保署揪出比尔这只“蛀虫”费尽周折。虽然早在2010年7月,环保署就接到警告,称该部门有高官冒充中情局特工行骗。当时比尔的领导是吉娜·麦卡锡,也就是现任环保署署长。不过,事情并没有出现进展。

  2011年下半年,比尔从环保署退休,对他的正式调查才得以展开。不过,比尔一直拒绝认罪,直到调查人员与中央情报局确认比尔并非该部门特工,约其到中情局面谈时,比尔才在今年9月对自己的骗局全盘招供。

  根据法律,盗窃国家财产最高将被判处10年监禁,但比尔很快就与调查人员达成了认罪协议。根据协议,比尔已经向环保署缴还了骗取的88.6万美元,他还同意额外缴纳50.7万美元罚金等。综合消息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