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回应安倍在毛主席诞辰拜鬼:最后的胜利属于中国

2013-12-26 16: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安倍参拜靖国神社恰逢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时,引用毛泽东在《论持久战》中的话表示,最后的胜利属于中国。

有记者问:今天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安倍选择今天参拜靖国神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表示,今天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的纪念日。此时此刻,特别想起在1938年,当时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正处在艰苦卓绝的时刻,毛泽东同志在《论持久战》中是这么说的:“中国是大国,进步、多助,最后的胜利属于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何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