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议员:释放霍多尔科夫斯基不影响俄政治局势

2013-12-23 21: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23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认为,释放尤科斯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不影响俄罗斯的政治局势。

普什科夫2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认为,霍多尔科夫斯基目前不会积极从事政治活动,领导政治运动组织。”

霍多尔科夫斯基12月20日获俄联邦总统大赦后于当日飞往柏林。他表示,不打算从政和力争追回资产。

普什科夫认为不应将霍多尔科夫斯基与索尔仁尼琴进行比较。

他说:“索尔仁尼琴入狱不是因为企业经营和可疑性质的交易,他是因信仰而受难。”

普什科夫还认为,奥运因素不是赦免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关键因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