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从电视新闻中获悉被赦免

2013-12-22 16: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22日报道,前尤科斯公司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表示,他是从电视新闻获悉自己被赦免的。

俄总统普京20日签署命令赦免霍多尔科夫斯基,同一天霍多尔科夫斯基获得自由。他的刑期为10年零10个月,应于2014年8月结束。霍多尔科夫斯基20日晚上飞抵柏林。

霍多尔科夫斯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我在电视新闻里听到总统讲话,我明白,普京说的已成事实,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注意总统的言行,对我来说这是显而易见的。”

他还说,在这之后他开始整理自己的文件和纸张。

霍多尔科夫斯基没有回答,为什么获释后直接飞往柏林。他指出:“坦白地讲,不是对所有的情况我都能够解释。因为我所掌握的信息非常有限。我现在开始逐步地理顺,但我所知道的并不是全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