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反核电组织包围国会 举行大规模集会

2013-12-23 15: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23日报道,每周五聚集在首相官邸附近要求“去核电化”的“首都圈反核电联合”22日在国会议事堂及首相官邸周边举行了名为“反对重启 会大包围”的大规模集会。

据主办方称,参加者约有1.5万人,集会首先在日比谷公园大音乐堂举行。此次集会活动的合作团体“再见核电站1000万人行动”的牵头人、记者镰田慧在演讲时称:“安倍内阁企图推翻在2030年底前实现零核电的政策。这很傲慢。”

之后,示威者在国会周边汇合,大声喊着“不需要核电”、“不准重启”等口号包围了国会。前首相菅直人也参加了集会,呼吁道“政府企图让内阁会议同意重启和新建核电站,(阻止政府此举)今年到明年是关键时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