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2014年度预算案刷新历史最高水平

2013-12-22 1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21日报道,围绕日本明年度的预算案编制工作,所有内阁成员的磋商已经结束。日本政府已基本决定明年度预算案总额将达95.88万亿日元,为历史最高水平。

其中,公共事业费将达5.96万亿日元,防卫费将达4.88万亿日元,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相关费用将达5.44万亿日元,均比本年度有所增加。

此外,由于明年度地方税收预计将有所增加,所以,面向地方政府的地方拨款,即地方交付税将比本年度减少大约2500亿日元,为16.14万亿日元。

另外在岁入方面,由于明年4月将提高消费税率以及经济复苏的因素,预计法人税收将有所增加,使得明年度的税收将达50万亿日元左右,比本年度预期增加6.9万亿日元左右。

日本政府将在本月24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对明年度预算案作出内阁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