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检方称印女外交官被拘受额外关照 搜身系例行程序

2013-12-19 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检方称印女外交官被拘受额外关照 搜身系例行程序
 
12月12日,柯布拉加德在纽约被逮捕,随后她在法庭上辩称无罪。

据美国媒体12月19日报道,美国纽约联邦检察官称,印度女外交官因涉嫌伪造签证而被拘押期间,受到了非常良好的对待。

联邦检察官巴拉拉18日罕见发表了一份长篇声明,就印度驻纽约女外交官柯布拉加德在拘押期间遭侮辱的说法做出解释,称事实上柯布拉加德获得了额外的关照,不但有咖啡喝还被允许打电话。

巴拉拉还表示,美国当局上周逮捕柯布拉加德时十分谨慎,执法人员并没有给她戴手铐。巴拉拉承认,柯布拉加德的确被一名女警官私下里搜身,但强调这对于每位被告来说,“无论其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其是美国人还是外国人”,都是标准程序。

12日,柯布拉加德在纽约被捕,随后她在法庭上辩称无罪,在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据悉,柯布拉加德被控涉嫌在为一名印度公民申请签证时说谎,此人是她家的保姆。获释后,柯布拉加德称在拘押期间遭脱衣搜身。这引发了印度官方和民众的强烈抗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