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媒:俄为销毁叙化武提供的设备预计18日抵达

2013-12-18 2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8日报道,据外交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表示,载有俄为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提供的专门设备的飞机预计当地时间18日抵达。

他说:“预计,载有俄罗斯设备的飞机今天将抵达该地区,设备将用于运输叙利亚化学武器。”他没有进一步指明,俄罗斯飞机应该到达的城市和国家的具体名称。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18日早些时候在报告中证实,俄罗斯将提供大吨位装甲卡车、坦克和其它资源来运送叙利亚化学武器。

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上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这里谈的是把叙利亚化学武器运至拉塔基亚”,随后“应该在那里装船并被转运至销毁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