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俄海军准备好护航从叙利亚运出化武的船只

2013-12-17 14: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6日表示,俄罗斯准备好提供军舰为从叙利亚运出有毒物质的船只护航。

他在布鲁塞尔会晤欧盟国家同行之后说:“正确包装的有毒物质应该装船,我们也准备好提供俄罗斯海军军舰为这些装载有毒物质的船舰护航,以便保障这个行动的安全。”

他表示:“此后有毒物质将被转移到目前美国正在装备的船只,销毁有毒化学物质的主要工作将在这艘船上进行。”

他指出,这项工作和叙利亚化学武器裁军计划的所有工作一样,将“以全面、最严格考虑所有生态标准”的方式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