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总理:若乌俄未达成协议乌将面临破产与社会崩溃

2013-12-18 19: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8日报道,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18日表示,若没有乌克兰总统访问莫斯科期间17日与俄达成的协议,乌克兰会面临破产和社会崩溃。

阿扎罗夫18日在政府会议上表示,“等待乌克兰的是什么?答案很明显是国家破产和社会崩溃,这就是乌克兰人民可能获得的新年礼物”。

阿扎罗夫称乌总统亚努科维奇与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谈后签署文件是历史性事件。

他表示,乌克兰商定了1月1日至合同有效期经济合理的天然气价格。他说:“这为乌克兰的工业、能源、住房公用设施、经济增长的恢复和利用获得资源进行现代化的改造开辟可能性。”

17日,俄乌两国总统共同主持的国家间政府委员会会议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会上达成了一些列协议,其中包括对乌降低俄天然气价格至每千立方米268.5美元,以及俄罗斯购买150亿美元乌克兰有价证券。与此同时,俄总统表示该决定是暂时的。

阿扎罗夫18日表示,据初步预测,安-124家族系列80架飞机批量生产的恢复,可以获得128.9亿美元的收入。

阿扎罗夫指出,乌克兰与俄罗斯恢复装有乌克兰发动的安-124系列飞机的批量生产。合作生产的总规模为80架飞机。仅根据初步预测,从80架飞机总产量和供应中将获得128.9亿美元总收入。

早前莫斯科与基辅就对乌降低俄天然气价格和俄购买150亿美元乌克兰有价证券达成协议,另外还签署了一系列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