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北约称如无安全协议将在明年4月考虑全部撤出阿富汗

2013-12-18 13: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17日报道,北约的高级军事指挥官表示,如果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拒绝签署能让外国军队留在当地的安全协议,北约将不得不在明年春天开始计划全面撤离阿富汗。

据悉,卡尔扎伊拒绝签署一份可以让美国在2014年以后在阿富汗驻军的安全协议,届时大多数的外国军队都将撤离阿富汗。这件事让卡尔扎伊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紧张起来。

在阿富汗和美国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北约表示也无法和阿富汗政府敲定自己的安全协议,这一协议设定的条款能让除了美国以外的北约其他成员国军队在2014年之后继续驻扎在阿富汗。

美国和北约表示,若没有这些协议,他们将在2014年年末从阿富汗撤出他们所有的军队。

北约欧洲最高指挥官、美国空军上将布里德洛夫表示,驻阿北约士兵的最后轮班计划将不得不在明年的春天进行,大约在4月份阿富汗总统选举的时候。布里德洛夫还说,是否在2014年之后保留一小部分军队,还是“无条件”的撤出全部军队,北约将不得不在那时做出安排。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